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与诺-格公司签约研制BQM-74F靶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8日 08:1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3月6日报道]据诺-格公司消息,上星期,美海军授权与诺-格公司签约研制和测试BQM-74F靶标,经费为2490万美元。

  BQM-74F靶标也叫"石鸡"靶标,是一种高性能的低速靶标,由美海军和联盟军用来试验模拟战斗机发动机和敌方反舰导弹。当前,美海军使用的是BQM-74E靶标。然而,在更加高级更加先进的敌方导弹系统面前,BQM-74E靶标越来越显得
力不从心。BQM-74F靶标将具有更高的速度,更好的机动性,更大的射程范围,更加坚固耐用。

  合同将从本月下旬开始生效,于2004年6月份进行首次战斗机飞行试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