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首次向科威特部署“阿帕奇-长弓”攻击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7日 16: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3月6日报道]美国陆军于上月开始向科威特部署第一批波音公司制造的AH-46D"阿帕奇-长弓"攻击直升机。

  这些飞机部分将加入到第一军第三飞行中队中,部分将属于部署在斯图尔特加蓬地区的第三步兵团。其它飞机连同第三军也将驻扎在科威特,防止伊拉克打击科威特。

  AH-64D直升机具有"长弓"火控雷达和"海尔发"反坦克导弹。

  美国其它部署在海外的"阿帕奇"直升机已经派往第一军第二飞行中队的所在地南朝鲜。向科威特增派直升机是其第一次部署在没有长期驻军的国家。

  荷兰空军去年春天曾向东非派遣过AH-64D直升机已进行维和行动。美国陆军也曾向该地区多次派遣过旧型的AH-64A,其中包括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科威特也期望在今后能购进"阿帕奇"直升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