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前南战犯法庭厨房起火 米洛舍维奇庭审暂时推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17: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5日,就在联合国前南战犯法庭准备开始审判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时候,该法庭大楼的厨房起火,结果迫使法庭进行短暂的人员疏散,庭审也因此推迟。

  据法新社报道,火灾发生在该法庭大楼二层的一个厨房,时间是北京时间5日下午3:30。前南法庭发言人兰代尔说:“没有人受伤,这只是厨房发生的小火灾。”

  庭审原定北京时间5日下午4点举行,但经过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庭审将于北京时间下午5点重新开始。

  米洛舍维奇目前面临多项指控,其中包括“种族屠杀罪”、“战争罪”以及“反人类罪”。但他一直不承认该法庭的合法性,称该法庭在对他进行迫害。(董志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