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一架神秘的“苏霍伊”飞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16:49 珠海特区报

  由珠海市委副书记、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主任余炳林,珠海市副市长、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主任、副秘书长何宁卡和执委会副秘书长、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强等率领的第四届中国航展招商团在新加坡亚洲航展开始招商工作。

   

  第11届亚洲航展从2月26日延续至3月3日。由于亚洲航展的参展商大部分也是中国航展的潜在参展商,故此次招商对于11月4日-10日在珠海市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相当重要。招商团设置了专门的招商展台,并在会刊和《航展报道》上刊登了招商广告。此外,还将中国航展的专用网站向展商推广,藉此展开网上招商,扩大中国航展的影响力。

   

  招商团拜访了英宇航、法宇航、俄罗斯展团、荷兰展团、美国招商代理等客户,收到多家厂商参展的反应。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展览公司总经理格罗琴科表示,该公司将预订两个双层贵宾房,参展面积不少于400平方米,还将“有一架神秘的飞机给观众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