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冯沪祥:有足够理由相信李登辉妻“运钞”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09: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5日消息在台湾“美金运美风波”中反控曾文惠诬告的前“立委”冯沪祥昨天上午九时四十分左右到台北地院应讯,在入庭前,冯沪祥对媒体表示,身为“民意代表”,应对该事件提出合理的质疑。

  据台湾媒体报道,冯沪祥说,前年318之后,他听到太多关于运钞的传闻,他是在“立法院”内根据传闻明确地提出质疑,而他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是真实的。

  冯沪祥说,此事牵涉到“总统”和“总统”夫人,他相信“公权力”有各种湮灭证据的做法,但他还是会提出各种合理的质疑。

  他表示,大法官解释,只要“立委”提出合理质疑,当事人有责任证明相关事实。他希望法庭能根据各种证据加以查证,勿让政治力介入。(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