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同巴安全警察部队激烈交火 打死2名巴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3日 23:1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3月3日电(记者杜震)以色列的坦克和装甲车3日在武装直升机的支援下入侵约旦河西岸巴控城市盖勒吉利耶,并同巴安全警察部队激烈交火,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目击者称,以军坦克从城西和城南开进盖勒吉利耶的主要街道后,用坦克炮和重机枪向进行抵抗的巴安全警察部队猛烈开火,以军武装直升机也不时从空中向巴方阵地发射火箭。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双方交火仍在继续。

  据巴方医疗机构统计,当天在以军对西岸采取的军事行动中死亡的巴勒斯坦人已达5名,另有数十人受伤。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政治顾问拉迪纳当天发表声明,呼吁巴以双方尽快开始有关会谈,以实现停火,重新启动巴以和谈。(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