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某型号演示试验获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26日 11:04 中国航天报

  据中国航天报报道:2月7日,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夏国洪,副总经理殷兴良、高红卫、承文、方向明,科技委副主任花禄森等领导亲临四部,观看了某型号演示试验,对试验获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四部主任张忠福向夏国洪总经理等集团公司领导汇报了四部一年来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今年的工作目标,详细介绍了后续型号和预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张主任表示
,面对艰巨的任务,四部全体干部职工有信心、也有决心全面完成好各项任务。

  夏国洪听取汇报后指出,四部的工作很出色,是全体干部职工艰苦努力、奋力拼搏的结果。他号召全体参试人员要有自信、有勇气,争取试验圆满成功,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朱晓燕)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