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军方否认“国防部长”计划在8月正式访美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25日 17: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2月25日消息:台北讯,据传美国政府已通过私下渠道邀请台湾当局“国防部长”汤曜明在8月正式访美。但当局“国防部”昨天对此予以否认,并称汤曜明没有这方面的规划。

  台湾有媒体引述“可靠消息”报道说,美方已私下表达将邀请汤曜明访美,不过还未正式发出邀请函,双方也还未敲定行程细节。报道说,如果成行,汤曜明将是美国与台湾当
局“断交”后首位正式访美的当局“国防部长”。

  据悉,目前汤曜明承认的是,他已接获邀请函,欲参加3月下旬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所谓“美台军事峰会”。有消息指美方已同意发给汤签证。

  但台湾军方否认汤曜明接获8月访美的邀请,并称其目前也没有这方面的规划。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