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今天在大连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25日 14: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消息为期三天的第五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今天在大连市举行。来自台湾地区的旅行社、饭店等代表近三百人昨晚陆续抵达会场,内地方面也有六百多名旅游界代表与会,包括国家旅游局和各地方旅游局、旅行社代表。会议除针对旅游事务进行专题报告外,也将进行旅游业务交流。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华两岸旅行协会、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台北
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台湾省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和高雄市观光协会共同举办的2002年第五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将从今天起在大连市连续举行三天。

  内地近几年来大力发展旅游事业,旅游市场日益蓬勃,大陆也是台湾民众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副理事长章致远指出,通过类似旅游业界联谊交流,除可以增进两岸旅游业者的业务往来外,更可增进最新旅游信息相互交换。特别是两岸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和台湾逐步开放大陆人民观光后,两岸旅游交流势必更加密切,因此有必要持续促进两岸旅游界的交流与往来。(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