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一军人因服摇头丸被移送宪兵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25日 08: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消息台湾一21岁陈姓现役军人与16岁友人李某,22日深夜到某新开张的PUB吃摇头丸狂欢到23日近中午仍未清醒,且跑到自助餐店吃“早餐”后拒不付钱,被警方带回训诫一番,少年被释放;该名军人则交宪兵队处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23日下午一时30分许,当地派出所据一老板娘报案指出某处自助餐店有两名年轻人吃饭不给钱,还在她店内大声喧哗说“吃饭要钱吗”,一付白吃白喝的样子
,令老板娘相当害怕。

  警方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调查身份,发现二人步伐不稳,摇摇晃晃,好象有嗑药,查出陈某是现役陆军台南某部队军人,两人供称是朋友关系。

  两人说,在店内有推销摇头丸的,便以一百五十元的代价买了一颗,一人吃一半,结果摇晃了一整夜直到翌日近中午,还是摇个不停,以为是早晨,离开PUB准备去吃“早餐”。(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