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某预备役旅为交流干部“开小灶”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23日 08:18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晓龙、金正祥报道:2月上旬,兰州军区某预备役旅对交流来的1 0名干部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着力引导大家克服因环境变化而出现的“水土不服”等问题,帮助他们理顺情绪、振奋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

  这批交流干部均来自作战部队一线连队,有的因年龄偏大、职务偏低、发展受限等因素,存在“图安逸、求清闲、松口气”的思想。培训中,组织大家着重明确预备役部队的性
质、地位和作用,熟悉预备役部队的主要任务和标准要求。他们还请多年从事民兵预备役工作的“老武装”座谈交流,面对面“传经送宝”。许多同志深有感触地说,预备役部队不是熬日子的地方,一定要勤奋进取,有所作为。目前,交流来的10名干部都精神振奋地投身到了新的工作岗位。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