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将研制新型无人机样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22日 11:04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2月12日报道]波音公司和Insitu集团达成协议,将以Insitu集团先前研制的"海上扫描"(Seascan)飞机为基础研制新型无人机样机。这将推进波音公司小型远距离无人驾驶平台的研究。

  根据该协议,Insitu降为波音生产1架名为"搜索鹰"(Scan Eagle)的样机,采用波音公司的系统集成、通讯和有效载重技术。Seascan飞机是重
约14.9千克的舰载监视平台,翼展3.04米,可连续飞行3天,飞行距离有望达到8045千米。两家公司的目标是研制一种低成本、持续飞行时间长和高度自主的无人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