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军队将购买价值25亿美元的武器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21日 08:4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2年2月11~17日报道]印度国防部决定在3月31日之前购买价值25亿美元的军备。这项计划是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结束对美国进行6天访问之后与军方高级官员在1月底的一次会议上决定的。印度国防部计划在3月31日之前购买:"鹰-100"先进喷汽教练机、从以色列购买"费尔康"机载预警与控制系统(AWACS)、从俄罗斯购买"旋风"(Smerch)300毫米多管火箭发射系统、从乌克兰、俄罗斯、保加利亚和南非购买军需品。
该项新计划将与国防部两个月之前的一项计划合而为一,之前的计划包括了兑现一直悬而未决的几项军备采购计划:200个轻型榴弹发射器、200个跳频无线电接收装置、200个热成像装置、24枚俄制"俱乐部"级(Klub)反舰导弹。另外,印度还租借了4架图-22"逆火"轰炸机。2001财年将在3月31日结束,因此该计划也能够检验印度政府改进采办过程的效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