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联盟总统置疑前南战犯法庭:曲解史实 毫无逻辑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19日 11: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南联盟总统科什图尼察1月18日抨击了联合国前南战犯法庭,并对米洛舍维奇是否能够受到公正审判提出质疑。

  据美联社报道,科什图尼察认为,前南战犯法庭对米洛舍维奇的审判是针对全体塞族人民的,而且审判缺乏逻辑和正确的史实。

  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尽是些政治花样和媒体宣传,却没有法庭应该做的——审理被告罪行。审判的开场陈述与法律关系甚微,充斥着对历史的曲解。我们不禁要问,米洛舍维奇能否得到一个公正的审判。”

  科什图尼察还表示:“法庭宣称审判只是针对个人,而非全体塞族人民;只有个人的罪行而不存在集体犯罪。这听起来真是夸张极了。”(欧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