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努力消除日军旗装影响 赵薇广告电影割价保饭碗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18日 08:46 千龙新闻网

  日本军旗服事件已过了一段时间,赵薇经已重新振作面对观众,但事件的影响仍未完结,更直接削弱了赵薇的叫价能力,她的电影和广告酬金竟大幅削减,但为了保持曝光率,她亦只好屈服,首肯以半价接广告。

  自从闹出军旗服事件后,赵薇的声望跌至谷底,曾有传媒表示会封杀所有和赵薇有关的报道,如今事件已告一段落,但广告商和电影制作人对赵薇的叫价信心仍未恢复。

  早前便传出赵薇以平价,王菲三分一酬金拍下贺岁电影《天下无双》,之后她再推了与任贤齐合作的《失去三十年》,盛传亦是因为价钱谈不拢。

  据知最近接洽她的工作都大幅压价,以往一百万元的广告价,足足被削减一半。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的经理人曾就价钱据理力争,表示原本收一百万元的她现在只收五十万,实在有点说不过,但考虑到她的人气和曝光率,接拍国内大型的广告始终对她有利,最终都屈服。并劝赵薇让步,保持人气为上。据悉赵薇目前已接下一个电器广告及一个护肤品广告。

  该媒体致电赵薇经理人李小姐求证赵薇被压价一事,最初李小姐对赵薇新接的广告不愿多说,只说:“我们有谈成新的广告,内容我们不方便讲,还是留给广告商去公布吧!”

  及后李小姐支吾地说:“其实价钱一向都不是我们主要的考虑因素,推掉和任贤齐的《失去三十年》也不是价钱问题,是赵薇拍了大半年电影,想稍作休息,只要有适合的工作,有发挥的机会我们就会接。好像较早前的Red Earth,我们刚拍完新一辑的广告,合作得很愉快。”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