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坎大哈传出枪声爆炸声 美军与武装分子激烈交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14日 01: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阿富汗当地时间2月13日22时左右(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1时左右),驻扎在阿富汗坎大哈机场的美军与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发生交火,有目击者称听到了激烈的枪声和爆炸声。

  一位目击者称,在坎大哈机场美军基地附近的枪战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他说他听到了手榴弹的爆炸声,驻守在机场的美军集中火力,对机场西边小山的一个目标进行攻击。

  大约有4100名军人驻守在坎大哈机场,其中大部分都是美国军人,也包括一些其他国家的军人,一位加拿大军官在被问及具体情况时称他无可奉告,但是他又透露,这绝对不是一场军事演习。

  另据一名美军军官透露,这伙武装分子从机场的西侧发起了攻击,美军101空降师随即还击,美军还切断了除关押战俘的场所之外的所有照明电路,美军还出动了阿帕奇直升机在空中进行巡逻,这位官员称美军没有人员在战斗伤亡,武装分子的伤亡情况不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