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空军所有作战飞机将合并成一个空中作战大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13日 15:0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2月7日报道]皇家澳大利亚空军(RAAF)组建了它的新空中作战大队,将所有澳大利亚作战飞机由一个司令部指挥。

  这个新组建的空中作战大队是由原来的RAAF的攻击侦察大队和战术战斗机大队合并而成,其中攻击侦察大队包括F-111战斗机,战术战斗机大队包括F/A-18"大黄蜂"战斗机和PC9/A飞机。新组建的大队将履行空中控制和精确打击任务。
作战力量的人员超过2000人,飞机为145架。

  空军参谋长空军元帅安格斯·休斯顿指出,组建空中作战大队是21世纪澳大利亚发展空中力量的重要一步,因为将不同作战平台综合成一个整体,可以增强澳大利亚使用有效的方法部署综合的空中力量的能力。而通过一个空中司令部来管理空中所有的力量可以确保在资源和能力上保持平衡,并可以使目前和未来的任务都可以得到延续。

  新的空中作战大队司令部将设在澳大利亚的威廉敦空军基地,而大队下辖的各个部分仍将驻扎在各自原来的基地,例如安伯利空军基地、皮尔斯空军基地、廷德尔空军基地和威廉敦空军基地。

  空中作战大队下辖第78、80、81联队,它包括第1、3、6、75、76、77、79中队、第2常规作战单位和前方空中管制部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