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详讯:伊朗一架客机坠毁 伤亡情况不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12日 16: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国家电台2月12日报道称,一架客机当天在伊朗西部城市霍拉马巴德附近坠毁,目前伤亡情况还不清楚。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国家航空公司(Iran Air)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这架客机属于该公司旗下的伊朗航空旅游公司(Iran Air Tours),原计划从伊朗首都德黑兰飞往霍拉马巴德,在飞行途中,客机突然从雷达监视屏上消失,同地面人员失去了联系。

  据悉,伊朗航空旅游公司的飞机多数是从独联体国家租借的。霍拉马巴德机场的跑道十分狭窄,宽机身的飞机根本无法降落。

  最近几年来,伊朗航空业一直事故不断,由于美国的制裁,伊朗本国无力对老化的飞机进行维护,许多波音飞机还是1979年以前购置的。(李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