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艘有中国船员的巴拿马货船在日北九州附近沉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12日 15:12 人民网

  人民网12日讯昨天下午6时左右(北京时间),位于日本九州岛北九州市的第七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收到了附近一艘巴拿马籍货船的求救信号,说其发动机舱发生渗水,要求救助。据日本媒体报道,该船当时位于长崎县宇久岛西约110海里处。

  在求救信号发出4个半小时之后该船沉没,尽管部分船员乘救生艇逃出,但仍有7人落水。今天早上,靠近出事地点的日本水产厅的船只捞上来6具尸体,另外1人仍下落不明。

  据第七管区海上保安本部介绍,这艘船当时正装载约1350吨的钢从韩国驶往台湾,乘务员中有中国人和缅甸人。据长崎海洋气象台的观测,11日中午在长崎西海域曾有强风警报。

  目前尚不知道死者中有没有中国人。(潘健)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