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除了6名未成年人 菲拒绝释放被扣中国渔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11日 14:29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菲律宾中文媒体报道,中国外交官多次前往巴拉湾省就菲律宾扣押的100多名中国渔民一事进行谈判。

  据报道,3名中国驻菲外交人员会晤了巴拉湾省非法入境委员会和巴拉湾持续发展委员会成员。

  巴拉湾持续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JOSELITOAUSUAG在会见后对记者说,他们拒绝了中国方面的要求,他们这次在起诉这批中国人方面不打算妥协。

  不过菲方同意将这些被捕者中的未成年人排除在外。AUSUAG说,这些被捕者中有6名未成年人,但在法庭发布命令之后才能释放他们。

  华文媒体报道指出,AUSUAG声称,不会再有任何谈判来帮助这些中国人获得自由。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