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购买M270A1式多管火箭炮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9日 16:04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月31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导弹与火控分公司已经收到了来自韩国购买M270A1式多管火箭炮系统的对外军售合同(FMS),合同价值3000万美元,交货日期为2003年12月~2004年9月。这也是M270A1式多管火箭炮系统首次销往国外。1997年韩国购买了M270式多管火箭炮。

  新型M270A1多管火箭炮系统将配备改进型火控系统,该火控系统包括全球定位系统,
并且可以在战术时限内处理大量来自新型灵巧弹药的数据。该炮还采用了改进型发射机械系统(ILMS),使得瞄准和重新装弹所需的时间缩短了30%。由于乘员和射手在战场上暴露的时间大大缩短,所以其生存力也大大提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