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国产新型歼击机首次进行高强度飞行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8日 16: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二月八日电(汤白云王韫熙)近日,南方某军用机场,广州空军航空兵的一轮轮编队战机呼啸升空、又平稳落地,起降轰鸣声持续了一昼夜。这是中国空军国产新型歼击机首次进行的高难度、高强度“二十四小时滚动式”飞行训练。

  国产某新型战机装备广州空军某部以来,为发挥战机的最大效能,广州空军某部组织国产新机部队进行高强度“二十四小时滚动式”训练,不断提高国产歼击机的战斗水平,锤
炼国产新机部队的歼敌本领。

  由于首次组训课目新,占场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无经验借鉴。广州空军航空兵某部牢牢树立“贴近实战练,瞄准强敌打,适应高强度,练管用战法”的战斗思想,挑选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飞行技术骨干参加演练,并根据参训人员的身体、心理、技术的特点,详尽制定飞行训练计划,对飞行人员的技术准备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确保参训人员全部合格。

  在训练中,广州空军新机某部向科学组训要战斗力,在训练强度和难度上求成效,组织实施了多项高难课目训练和极限飞行,通过“二十四小时滚动式”飞行训练,广州空军国产新机部队飞行员全部达到了高强度、全天时、长时间连续作战能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