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军一架米8直升机在车臣坠毁 8人在事故中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8日 01:4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7日电俄空军搜索救援部队的一架米8直升机7日在车臣境内的汉卡拉市坠毁,8人在事故中死亡,两人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

   据俄塔社7日报道,这架直升机在执行完搜索任务后于莫斯科时间14时27分准备在汉卡拉市的机场降落时从50米高空坠落地面后发生爆炸。机上共有10人,其中包括3名机组人员和7名乘客。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已经向普京总统汇报了飞机失事的情况,俄空军总司令米哈伊洛夫亲自负责调查此事。米哈伊洛夫和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克瓦什宁已经赶到出事地点。救援人员已经找到了飞机上的两个黑匣子。俄军方人士认为,技术故障或机组人员操作失误可能是造成飞机失事的主要原因,恐怖行为造成飞机失事的可能性很小。(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