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捷克空军在L-159战斗机上试射“小牛”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7日 23:5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1月29日报道]捷克空军去年9月28日和10月5日两次成功地在L-159高级轻型战斗机上试射了雷声公司制造的AGM-65B"小牛"导弹。在试射中,L-159战斗机朝两个小橡皮艇发射了"小牛"导弹并命中目标。

  雷声公司提供了专业技术指导和操作训练,并与捷克飞机公司和波音公司协同工作,
这两家公司联合制造了L-159战斗机。

  波音公司提供的电子设备组包括驾驶员座舱显示器、多功能显示器和具有雷达高度计的嵌入式GPS/惯性制导系统,还有动力控制存储管理系统、空气数据计算机、数据传输系统、超高/甚高频收发器和敌我识别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