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抓紧实施P-3多用途海上飞机后继机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7日 11:1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1月29日报道]海军采办主管已签署了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的多用途海上飞机(MMA)计划。美海军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出征询方案书,以发起对(MMA)计划的系统结构定义的竞争。

  MMA是海军用来调整目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P-3和EP-3E海上巡逻和电子监视飞机所代表能力的一项"紧迫需求"。因为这些飞机正在老化,需要
大量的资金进行维护和支持它们的飞行。这就是海军为何将MMA放在优先位置的原因。该机形成初步作战能力的目标时间框架是2010~2012年。在该时间左右,P-3系列飞机将大部分从部队退役。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