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黑鹰坠落专题 > 正文

澳大利亚陆军"黑鹰"直升机模拟器通过5级鉴定(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 23:5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2月1日报道] CAE公司为澳大利亚陆军生产的S-70"黑鹰"直升机全飞行任务模拟器,已通过澳大利亚民用航空安全管理机构的5级鉴定,这个级别相当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机构的D级水平,是全飞行模拟方面最高级别的鉴定。"黑鹰"模拟器是首例通过此鉴定级别的军用直升机模拟器,同时它也反映了澳陆军对飞行模拟逼真度的最高要求。

  "黑鹰"模拟器的一项重要特性是具有极佳的视觉提示效果,这主要是由于它使用了独有的镜面校准视觉显示系统。CAE公司的Maxvue视觉系统可以传送220度的高保真视觉图象,并提供60度实地视觉效果显示。超越5级要求的宽视角实地视觉显示功能,配合Maxvue镜面显示视觉系统提供的深度感知功能,使这一类型的模拟器具备了无与伦比的保真显示效果。

  这项鉴定的意义十分重大,因为它体现了澳陆军已开始意识到在模拟器寿命周期中对其保真度进行独立鉴定的重要性。澳大利亚民用航空安全管理机构的定期性检查可以确保"黑鹰"模拟器与正在使用的飞机结构保持一致。对于军方而言,保持训练设备与快速发展的飞机结构的一致性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挑战。作为正在进行的合同的一部分,CAE公司将为"黑鹰"模拟器提供工程升级和实地维护服务等支持。

  相关专题:黑鹰坠落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