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反对派指责小泉受旧势力制肘拟卖掉日本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22: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2月6日消息:日本反对党派继续对首相小泉纯一郎“开火”,指责他屈服自民党内那些老臣的观点,并质疑他能否成功推行改革。

  最大反对派民主党的领袖鸠山由纪夫周三在众议院发言时,猛烈批评小泉在经济改革问题上立场摇摆不定,认为他已经没有能力对抗党内保守派反对改革的力量。

  鸠山表示:“小泉内阁带给人民进入了一个‘卖掉日本’的危险境地之中,唯一的后果就是使人民在现在和未来都惶恐不安。”他续称:“日本现在正遇到史无前例的危机,即使首相小泉高喊改革,景况也不会有改善。”

  鸠山说,小泉撤换前外相田中真纪子,正好反映小泉受到党内旧有势力的制肘。他说:“民众都已发觉你现在和自民党内旧有势力没有两样,这也是你的支持率直线下降的原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