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在台外商促请台湾当局尽快开放两岸“三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12: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2月6日消息:台北讯,岛内的“在台外商国际采购办公室联谊会”会长陈秋铭昨天表示﹐“三通”的突破将提升企业运作效率。对于两岸三通迟迟无法突破﹐他表示会持续建议台湾当局解决“三通”问题。

  作为惠普科技(HP)大中华国际采购处总经理的陈秋铭表示,外商选择在哪里设置国际采购处时﹐考量的就是运作的效率﹐如果“三通”迟迟无法突破﹐对经理人在运作上当然会
造成困扰﹑降低效率。

  他建议岛内当局尽速订定解决台商在大陆布局相关问题﹑提升竞争力的配套措施﹔同时﹐尽速订定未来发展策略﹐且加强执行面。

  在全球布局及大陆市场成长迅速的考量下﹐台湾资讯厂商已纷纷赴祖国大陆布局设厂。陈秋铭认为﹐台商如果现在不到大陆布局﹐将无法与日本﹑韩国竞争﹐时间一久就会丧失竞争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