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陆军现役部队将由13个师精减为9个师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31日 21:0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2年1月18日报道]据希腊一名高级将军称,希腊陆军将根据重组计划进行精减、训练和快速机动,此次重组将是半个世纪以来希腊陆军的最大的一次变革。

  根据新的部队结构计划,陆军在2015年前把现役的13个师减为9个师,另外还有一个预备役师。

  军方称许多被裁部队中的士兵将加入保留下来的师,使师的人员配备超过70%。而目前许多部队的人员配备只有50%或更低。

  至2005年,该计划将把军团数量从7个减为6个,现役旅从42个减为28个(另加11个预备役旅),团级部队从89个减为66个,连级部队从676个减为590个,而次级独立连将从316个减为278个。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