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厄瓜多尔失事客机残骸在哥伦比亚境内被发现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30日 07:32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月29日电(记者尹南)据此间媒体报道,28日在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边境失踪的厄瓜多尔军事航空公司客机的残骸今天被救援人员发现,该机坠毁在哥伦比亚与厄接壤的纳里尼奥省昆巴尔山区。

  救援人员透露,飞机坠毁的地点是昆巴尔火山旁的一处沼泽地,救援队伍暂时无法靠近,但根据远处的观察,坠毁的飞机已经完全遭到破坏,机上人员可能已全部遇难。厄瓜多
尔和哥伦比亚军用和民用飞机参加了今天的搜索行动。

  这架波音727-100飞机于28日上午10时从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机场起飞,飞往与哥伦比亚交界的厄卡尔奇省的图尔坎市,本应在半小时后到达目的地然后再飞向哥伦比亚的卡利市。但飞机起飞后在离图尔坎只有5分钟的距离时与地面中断联系不知去向。(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