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CAE公司为荷兰陆军升级陆基训练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9日 21: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月18日报道] CAE公司宣称与荷兰国防部签署一项价值240万美元的合同,为荷兰陆军炮兵学校升级两套前方观察员训练系统。

  前方观察员训练系统用于训练在战场前线或后方配合空中力量及炮兵火力,负责确定位置的陆军人员。前方观察员的任务是查明敌军的位置并将其通知空中人员和炮兵火力。

  CAE升级后的前方观察员训练系统能提供一个更逼真的人造战场环境,其特点包括采用3D图像反映各种武器(如烟雾弹、炸弹及小炸弹等)的效果。此外该系统还对相关部分的空中和地面目标的显示方面进行改进。

  CAE军事仿真训练系统常务董事称与过去相比,现在的战场情报和协作将更为重要,而逼真的战场训练环境则是地面部队平时训练的关键。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