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厄瓜多尔失踪波音727客机依然下落不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9日 14:0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厄瓜多尔国家空运公司28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一架载有92人的客机当天在安第斯山脉神秘失踪。此前该公司发言人曾说,这架飞机已在厄瓜多尔与哥伦比亚的边界地区坠毁。

  失踪的波音727-100飞机28日上午从基多机场起飞,飞往厄瓜多尔北部城市图尔坎,但飞机起飞后不久就与地面失去了联系。

  厄瓜多尔国家空运公司最新发布的声明说,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失踪飞机和机上人员状况的官方消息。

  据报道,厄瓜多尔有关部门已派出3架飞机和一架直升飞机在哥伦比亚伊皮亚莱斯地区进行搜寻,但仍未发现坠毁现场。搜寻工作将于次日继续进行。(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