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典:美对阿拉法特的立场是极其危险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8日 19:2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讯瑞典外长安娜·林德今天发表谈话指出,美国对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强硬立场是极端危险的。

  瑞典电台今天引用安娜·林德外长的话说,“我对美国目前关于对阿拉法特立场的辩论感到非常不安,我认为将阿拉法特看成是恐怖分子是荒谬的,是错误的政策。”

  在谈到美国政府中有人主张关闭巴勒斯坦在华盛顿的办事处,结束对中东和平进程的调解,认为巴勒斯坦安全部队是恐怖分子时,安娜·林德说,“这是疯话,是与整个中东和平进程相违背的,这只能导致中东地区再次爆发战争。”

  她强调说,“美国的强硬立场将进一步加剧暴力,使以色列沙龙政府更变本加厉地对巴勒斯坦人民进行镇压。”

  据报道,在最近的民意调查中,瑞典这位女外长是目前获得民众支持率最高的瑞典政治家。(安国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