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声称以牙还牙 一巴基斯坦极端组织虐待美记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8日 08:35 中国日报网站

  一个自称是“巴基斯坦恢复主权全国运动”的组织1月27日称,上周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失踪的《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现在在他们手中,并称珀尔现在受到待遇很不人道,因为美国对待关塔那摩营的俘虏也不人道。

  据法新社报道,该组织向多家新闻机构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称珀尔不是记者,而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电子邮件中还附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珀尔的头被人用枪指着。

  这封电子邮件说,珀尔“现在所处的环境非常不人道,就和关塔那摩营的美军对待巴基斯坦和别国俘虏一样不人道”。邮件中还说:“如果美国人对我们的同胞好一点,我们也会对珀尔先生和其他被我们抓住的美国人好一点。”

  珀尔今年38岁,已经为《华尔街日报》工作了12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发言人比尔·哈罗说:“珀尔现在没有,以前也从来没有为中央情报局工作过。”

  珀尔上周三在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卡拉奇失踪,当时他试图采访几个伊斯兰极端组织的领导人。(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