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米洛舍维奇之妻请求美国总统布什赦免丈夫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5日 08:19 人民网

  人民网贝尔格莱德1月24日电记者谢戎彬报道:南斯拉夫媒体报道,被关押在海牙的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妻子米拉·马尔科维奇近日表示,她已向美国总统布什发出呼吁,请求他赦免自己的丈夫。

  米拉在贝尔格莱德接受美国《纽约时报》记者采访时说,他的丈夫米洛舍维奇以前做过的事情和布什总统目前面临的头等大事是一样的——即开展反恐怖活动。布什政府现在有
机会改正克林顿政府在米洛舍维奇问题上所犯的错误,并支持她的丈夫在反恐怖斗争中的作为。

  海牙联合国前南战犯国际法庭已经决定于2月12日正式开始审理米洛舍维奇在科索沃所犯罪行的案件。而米拉把这场审判形容为“反对米洛舍维奇和他的家庭的特别战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