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抗议虽日渐高涨 更多美军和装备仍运抵菲律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1日 16:43 中新社网站

  虽然面临日渐高涨的抗议声,美军运输机昨天运送更多的部队和装备抵达菲律宾南部。

  三架美国空军的C-130运输机抵达该国南部港口城市三宝颜,运去一批士兵、升降机、发电机、工程设备和一卡车的通讯器材。

  菲律宾南方司令部发言人德托亚托说,这些美国人将负责训练与阿布撒耶夫作战的菲
律宾特种部队。

  新闻记者被禁止采访这些身穿迷彩服的美军士兵,他们似乎没有携带武器。参加训练任务的将有六百六十名美军人,其中包括一百六十名特种兵。美军不能参加战斗,但是可以自卫。

  另据报道,菲律宾总统的一位顾问、退役将军艾尔米塔1月21日表示,菲政府不会允许美国部队在菲律宾建立永久性军事基地。(来源:中新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