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计划向英国租借8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21日 14:3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1月15日报道]来自西班牙官方的消息显示,西班牙政府目前正在考虑向英国租借8架AH-64A或WAH-64型"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并以此作为在未来购买30架AH-64D"长弓-阿帕奇"的准备工作。

  不过目前西班牙政府的这种计划还仅仅停留在新闻消息的形式,预计正式的外交文件
在几个月以后才能制订出来。今后的几周,西班牙军方将对此事进行更为详细的研究。据估计,拟租借的这些直升机很可能是由获得波音公司授权的英国公司生产的。

  英国生产的"阿帕奇"直升机同美国波音公司的产品在细节上有所不同,英国在这种直升机上使用的是其本国或法国生产的RTM-322型发动机,而波音公司选用的则是通用电器生产的T-700-401型航空发动机。

  目前,美国波音公司拒绝对西班牙向英国租借"阿帕奇"的消息作出任何评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