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女“立委”游月霞又暂时打消退党念头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18日 21: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月18日消息:台北讯,今天上午才含泪宣布要退党的国民党籍女“立法委员“游月霞,傍晚在与国民党主席连战密谈之后,又宣布暂时打消退党念头。

  游月霞在傍晚的与连战谈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又哭着向岛内新闻界表示愿意“再给国民党改造的机会”。

  游月霞说,连战向她表示,可以感受到她的牺牲,连战正在进行党的改造,希望她要对连战有信心。

  但游月霞仍语带保留地表示,她已含泪决定把退党的“生效日”延到2月1日,若国民党届时再不改造,她仍会有“具体行动”。即选择以无党籍身份问政,以她“个人的牺牲,唤醒‘立院’党团能符合民意,谋求社会大众的利益”。

  游月霞称,她能充分感受连战和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的关心爱护,也愿意接受连战的恳求,但她还是期望连战能拿出更大魄力以完成党的改造。

  游月霞说,自己在“立法院”像“孤鸟”一样,而连战表示可以充分感受到她的委屈;她也很难过,但心仍在国民党。游月霞又称,现在有人在威胁她,令她感到压力很大,她离开国民党比任何人都还难过。但她未对这一“威胁”作出进一步的说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