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ATK公司成功地对美国陆军OICW武器进行了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17日 23:5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月15日报道] ATK公司日前对美国陆军未来的单兵作战武器(OICW)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测试射击,测试也包括这套系统的20毫米高爆弹药和高级空爆引信技术。在ATK公司位于明尼亚波利斯的测试靶场,共有超过60轮空爆子弹成功地射击。

  根据和美国陆军军械研究、发展与工程中心(ARDEC)的合同约定,ATK综合防御公司正在开发未来的单兵作战武器(OICW),设计作为美国陆军的下一代步兵武器。

  公司在这个计划上的工作包括:枪支的系统集成,火力控制,军火弹药和操作训练。

  12月份,ATK曾对其独立开发的30毫米口径的枪支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测试射击,射击使用了高级空爆引信和定时保险技术,以及与OICW引信技术相似的turn-count技术。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