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车臣地区战火不断 九名俄军士兵在袭击中阵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17日 15: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消息:俄罗斯军队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的司令部今天说,九名俄罗斯士兵在车臣境内被分离主义武装分子杀害。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这个司令部的消息说,另有三名联邦军的士兵在分离武装发动的袭击中受伤。

  在位于离格罗兹尼东南五十公里处的维德诺,一辆俄联邦军的运兵车在经过时遇炸弹爆炸,五名俄军士兵死亡。

  在格罗兹尼西南三十公里的乌卢斯-马丹地区,一个政府军车队遭到炸弹袭击,俄军与车臣游击队发生交火,四名俄军士兵阵亡,三名士兵受伤。

  自从新年以来,车臣的局势持续恶化。俄罗斯的消息人士表示,在过去的一周内有一百五十名反政府军士兵被击毙。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