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最新型“阿帕奇”直升机开始最后装配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17日 14:11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月11日报道]在波音公司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工厂,首批269架由美国陆军AH-64A“阿帕奇”直升机改进而成的下一代AH-64D“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已经进入最后的装配阶段。

  波音公司正在改进269架AH-64A“阿帕奇”直升机的任务是与美国陆军签定的一份多年合同中最后5年合同中的部分工作。多年合同中,前期订购的232架直升机已经基本完成。根
据最新的合同生产的“长弓-阿帕奇”直升机将集成一系列的改进,例如先进的战场数字化技术。“长弓-阿帕奇”结合了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和武器,使之成为了一个完整的综合武器系统。

  到目前为止,美国陆军已经装备了5个“长弓-阿帕奇”直升机营,另外还有其他部队在训练中也在使用“长弓-阿帕奇”。已经有10个国家已经装备或订购了“阿帕奇”直升机,还有另外一些国家也在考虑订购下一代的“长弓-阿帕奇”直升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