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名中国人在柬埔寨遭刺杀身亡 包括一名孕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17日 09:52 中新社网站

  三名在柬埔寨经商的中国男女,今天在金边遭人用利刀刺死,引起商界人士对柬埔寨安全问题的关注。

  据法新社报道,金边副警察总监在案发现场告诉记者,事发地点靠近一个繁忙的市集,为数不明的凶徒在光天化日下,用利刀刺死了一对父女与一名身分未明的孕妇。三名死者都是来自中国内地的民众,经营批发玩具生意。

  警方已确定遇害的父女为49岁的王石民和他的20岁女儿王清容。警方表示还在调查这起命案,但仍未确定凶徒的作案动机。

  据死者的朋友表示,过去6个月内,他已有6名朋友先后遇害,所有的命案都还没有侦破。

  他表示周围的朋友都很担心在当地的安全问题,若有关当局没有改善保安情况,将影响投资者的信心。(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