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将于下月25日在大连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00: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消息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指出,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函邀请台湾旅行社参加2月25日至27日在大连举行“第5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届时台湾将有350名人员出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国家旅游局的发函邀请,台湾旅游业者普遍表示欢迎。

  海峡两岸旅游业联谊会今年迈入第5届,过去4届两岸旅行业联谊会分别在武汉、郑州、重庆和长沙举行。

  台北市旅行公会指出,中国国家旅游局已发函台北市旅行公会、品保协会、中华两岸旅行协会、中国旅行协会、高雄市旅行公会、高雄观光协会及省联合会等单位,建议联合举办2002年第5届海峡旅游同业联谊会。

  旅行公会指出,由于两岸往来愈来愈密切,当局也宣布元月1日起开放大陆人士到台观光,今年台湾人员参加的意愿更胜以往。(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