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为美海军“海鹰”直升机提供维护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12日 19:3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宇防御》2002年1月7日报道]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的子公司西科斯基支持服务公司(SSSI)已经获得一份合同,将为位于梅伯特海军航空站的HSL-40中队提供日常的维护支持。

  从1月7日起,SSSI将为拥有13架SH-60B"海鹰"飞机的中队提供维护人员,用以进行飞机的后勤和维护支持工作。梅伯特海军航空站的HSL-40中
队也是海军第一个雇用承包商进行维护工作的"海鹰"中队。

  SSSI将增加海军现有的技术人员来满足任务的需求。SSSI技术人员将负责飞机的发动机、金属工艺、液压系统和飞机的电力系统。合同期限一年,还包括两个一年的选项,合同总价值430万美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