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沈富雄急了 建议以投票方式尽早决定龙头人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10日 10: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消息有意角逐台湾“立法院”副院长的民进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沈富雄今天呼吁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尽早提出正副院长人选,以有利于拜票,他同时建议在各派系难以整合人选的情形下,以“党员投票”的方式决定人选代表民进党参选正副院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中央昨天建议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于一月二十五日前决定正副院长人选。沈富雄表示“二十五日太晚了点”,他呼吁党团尽早确认正副院长人选以利
拜票。

  沈富雄表示,民进党内部的整合工作还卡在“究竟要不要选院长”的问题上,虽然陈水扁可能介入院长人选,但是民进党迟迟不能确认是否推出院长人选,连带使得副院长人选也难以运作。(发宝)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