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采购空战训练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9日 22:3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月4日报道]日前,美国空军授予库比克(Cubic)防务系统公司一项价值1900万美元的合同,为沙特皇家空军的F-15战斗机飞行员提供新型空战训练系统。

  作为美国政府对外军售的一部分,沙特皇家空军接受的训练系统将类似于库比克公司生产的卡德纳过渡训练系统(KITS)。驻日本冲绳卡德纳基地的美国空军飞行员和密歇根州阿
尔佩纳的空中警卫队飞行员使用的就是卡德纳训练系统。

  沙特空军使用的新型系统将称为沙特阿拉伯卡德纳过渡训练系统,预计于2003年完成,随后还将签订后勤支持合同。系统包括:库比克公司的无靶场空战训练(ACT-R)舱,单机作战机组人员显示系统,备件以及测试装备。库比克公司还将训练沙特空军如何使用系统,并为其提供两年的使用与维护支持。

  此次合同是库比克公司首次向沙特空军出售空战训练装备,也是无靶场空战训练(ACT--R)系统首次向中东地区销售。预计首批装备将在1年后船运到沙特。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