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将生产“宝石路-2”炸弹的制导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8日 16:2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月4日报道]洛-马公司获得了美国海军价值8000万美圆的合同,为其生产"宝石路-2"炸弹的激光制导装置。

  新的定单是海军和洛-马公司在2001年初期签订的价值900万美圆合同的附加合同,也是前一个合同的修改,目的是加速生产和增加产品数量。生产将很快展开。

  每一颗制导炸弹都包括:一个计算机控制单元(CCG)---全程制导系统,加上一个设在"宝石路-2"尾部的飞行稳定控制面。这套系统显著的提高了该重型炸弹的打击精度。

  从1990年起,洛-马公司已经为美国海军和另外7个国家的客户交付了超过16000个这种激光制导教练弹,它们代替更昂贵的激光制导炸弹被用于训练飞行员。由洛-马公司制造和测试的"宝石路-2"激光制导炸弹吸取了训练弹上的关键技术和部件,并且符合更严格的武器和飞行器接口规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