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巴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近4个月以来最激烈交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 13: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当地时间12月31日,印度军方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双方的军队当天在克什米尔南部地区进行了激烈的交火,双方都使用了迫击炮等重型武器。

  这位陆军准将表示,印巴双方发生最激烈战斗的地方位于Pallanwalla地区,距离克什米尔的查莫市以西80公里。在这次交火当中有五名印军士兵受重伤。

  此外,周日晚间印巴双方还在附近的瑙谢拉(Nowshera)地区进行了交火,迫使当地1000多名村民逃离家园。

  这位准将表示:“这是最近4个月以来印巴之间发生的最激烈的交火。”他表示是巴基斯坦方面首先发起挑衅的。

  印度和巴基斯坦此前也经常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激战,但考虑到过去一周来印巴地区局势日益紧张,这次交火更加重了人们对于印巴之间将发生大规模军事对抗的担心。(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