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国防官员称巴军队向其境内发射迫击炮和曳光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 22:3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当地时间12月30日20时(北京时间12月30日22时30分)消息,印度国防部官员今天称,印巴边境的巴基斯坦部队今天向印度境内发射了迫击炮弹和曳光弹。

  这位官员称:“他们(巴基斯坦部队)今天向位于贾姆地区边境线沿线的印度哨所发射了曳光弹。”并指出其目的就是想要烧毁印度境内的防御工事和民用住宅。

  这位官员还称巴基斯坦部队还使用重机枪向位于克什米尔地区波恩奇控制线周围的印度哨所进行了射击,打破了这一地区过去数天一直维持的平静。

  由于印度国会遭到恐怖分子袭击,印度怀疑袭击者与总部设在巴基斯坦的武装组织有关,两国之间的关系一度恶化,双方都在边境增派了部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