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堪尼亚公司向荷兰交付试验用防雷越野车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28日 20:09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12月10日报道]荷兰部队将向斯堪尼亚(Scania)公司购买1500辆全轮驱动车,作为合同协议的一部分,荷兰将对Scania公司的两辆防雷越野车进行为期一年的严格审查。

  荷兰陆军、海军和空军总共需要最少785辆、最多超过1400辆的轮式8×8吊车(例如4轴全轮驱动车辆),用于携带和装载/卸载集装箱。该车至少包括375个用于改进的地雷和弹道
保护组件。

  Scania公司的地雷和弹道防护车于1999年秋季首次亮相,是Scania公司和瑞典防务器材管理局(FMV)的联合风险投资产品。目前该公司已经和FMV签订了合同,为其提供66辆与出售给荷兰的车辆相同的防雷8×8越野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